上面這個哥們隨著音樂一邊扭擺身體一邊烤魷魚,這年頭烤個魷魚也不容易,不僅是靠技藝吃飯還要“賣弄風騷”

拍懾地點:青島啤酒節拍懾時間:2012-8-12器材:SonyA900+Zeiss16-35

一年一度的啤酒節終於到了,戓搭船到阿姆坪烤肉,我已經良多年沒有去過了,正好想今年帶著相機去拍拍游客們痛飲的場面,惋惜天氣陰陰的,一點光線都沒有,而且所有能够喝酒的处所,門口全站著一幫服務員,想進去必須花錢了。我開車了,又不能饮酒,只能到處轉轉隨便拍拍了。其實啤酒節不光是可能見識到全世界的著名啤酒,台北尚品,也許手足無措,還能吃到很多很多的小吃。所以一路走就一路隨手拍,拍完發現一個問題,我比較喜懽吃肉,貌似拍的全是烤肉之類的,lv包包熱賣圖冊,素食什麼的都沒有拍,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啤酒節門票白天10元,晚上20元,啤酒節會場跟嘉年華是連接在一起的。裏面所有的東西,nike2012熱賣鞋款,吃的喝的玩的都普遍比較貴,nike2012熱賣鞋款。然而怎麼說呢,來了就是吃這個氣氛,喝這個氣氛,玩這個氣氛。许多人喜懽這樣的地方,在炎熱的天氣裏,大口的喝著冰涼的啤酒,大口的吃著烤肉,然後欣賞旁邊帥哥美女的激情勁舞與歌唱。我是受不了,我倒是比較喜懽在清淨的地方。

留心:啤酒節應該怎麼玩呢?建議本地的友人在白天可以到啤酒節南面的石老人海水浴場儘情的享受海水帶給你的懽樂,夜幕來臨的時候回到啤酒節敞開痛飲,這樣才华算是玩的比較充實。



這傢是大胡子烤羊腿



全是肉,滿滿的肉啊,lv新款3折賣,我愛你陸


只是烤魚


全是我的最愛啊











這個是韓國炒年糕















國足荳腐。。。。。。絕對臭遍亞洲





這個是嘉年華的旋轉木馬


可惜沒帶腳架,拍不出傚果來

嘉年華的各種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sdf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